月璃风浅

.
目前来说侧重于学习,但我希望能够有一些新的机会开拓一下视野,此刻我正是学业繁忙时,望谅。
这个账号发些日常。

倾倒的金杯

    “来品尝一下怎么样?”鲁特索斯略带期待地看着他“这里每一种的获取我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呢。”

    “或许吧,但我不保证我不会打击你的自信心。”

      ........

    “那么您最喜欢哪一种呢?”

    “它。”他将悬浮在面前的其中一杯送至鲁特索斯的手中,金杯的内壁镌刻着生机女神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鲁特索斯的脸上露出了迷茫的表情,这是唯一一位没有选择自己神源的神。

      原本既定的答案似乎变得不那么可信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您不喜欢那一杯吗?”他指着远处盛满蔚蓝的金杯疑惑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它的气息混沌又污浊,紊乱又虚弱,不配与这里的所有摆放在一起....就像.......”

      他忽地捏住那只金杯,然后将它丢掉。

      他在原地站着看了那么一会,背过身,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 “.....时候不早了.........请你离开,我并不是无事可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地面上倾倒的金杯内赫然印刻着他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2)